网友提问 :董秘您好,公司自从发出向全体股东发行可转债扩张产能后,虽然有优秀的半年报业绩提振,也无法阻止股价大跌,公告至今,股价已经跌去了超过15%,可见市场在当今化工品产业内卷严重的前提下,对于公司发债扩产是极不认同的。请问公司会否撤回该议案?公司强调重视市值管理工作,可惜的是,面对如此巨大的股价跌幅,公司仍然没有任何提振措施,感觉好像主人翁的意识并不强烈。希望公司真正站在企业与股东的立场上看待此问题。
2024-09-10 16:05:21
氯碱化工最新互动问答
- 尊敬的董秘: 新年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者的提问。请问贵公司2024年6月30日B股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
2024-08-29 17:03:57
- 您好,化工方面消息可以从哪里获得?有什么相关网站和书刊物呢?谢谢
2024-08-29 17:03:57
- 请问公司最近有发债打算吗?
2024-08-07 17:41:10
| 氯碱化工龙虎榜 | 氯碱化工大宗交易 | 氯碱化工股东人数 | 氯碱化工互动平台 |
| 氯碱化工财务分析 | 氯碱化工主营收入构成 | 氯碱化工流通股东 | 氯碱化工十大股东 |
氯碱化工
法定名称: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简介:
公司经上海市经委沪经企[1992]307号文批准于1992年7月由上海氯碱总厂改制为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。1992年8月20日发行B股上市,1992年11月13日发行A股上市。
经营范围:
聚氯乙烯、烧碱、氯系列等基本化工原料及加工产品。
注册地址上海市化学工业区神工路200号
办公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560号华仑大厦
主营收入200300

